close


Quelle: Amazon 上標價   479 歐元


 http://www.amazon.de/Deuba-e-K-6496-Sitzgruppe-Vanamo/dp/B003YUR9FC/ref=pd_sim_sbs_hg_5


 


好幾次在e-bay 上買到好物


可是好像還沒有那一次像這次讓我這麼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記得之前以不到100歐標到市價介於150至200歐元之間的全新Casio 德英電子翻譯機時


(還兼德德   英德  英英  德法及法德對查等其他超強功能... 嘿以後還可以學法文)


我簡直比中樂透還興奮  (因為我們都只中那種九歐十歐元的安慰獎啦)


而這次    


哇哈哈哈哈~~~ (忍不住我要捻鬚大笑) 


 這組(如圖)在市面上價格介於450~500 歐元的花園原木傢俱


居然讓我很偶然的在e-bay網拍上結標四分鐘前點到  


然後以自己都有點受驚嚇的價格搶到


(標到時還有點驚魂未甫...因為從來沒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決定下標過)


這樣的價格(196歐)  


即使還要加上運費39歐元   


即使一小時後另一組同樣商品的結標價甚至更低(!) 


 ( 此時撿到便宜的痛快感稍挫~ 不過做人不可太貪心)


都還是讓我禁不住要趕快向剛下班的羅優邀功領賞


因為上週末我們才剛逛過幾家店


看著花園季節結束大拍賣場上所剩無幾的戶外傢俱 ~ 不是只剩桌子   就是只剩椅子


 目錄上價格好的  看得中意的...全沒了


本來有點失望地想著要買可能得等明年了  


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了e-bay     人生真是峰迴路轉處處充滿驚奇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l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