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才在Comedy Center這個電視頻道發現一部令人絕倒的英國喜劇 Little Britain


自此每到週末羅優和我就成了忠實觀眾     在電視機前笑得東倒西歪


不在家看不到時      還會互相提醒謹記預錄的時間


劇裡面幾個超搞笑角色的經典台詞     還會有事沒事不自覺地從嘴裡溜出來


像劇裡一個長得粗勇大隻的變裝癖男   


動不動就喜歡易裝成淑女上街向人炫耀 "Ich bin eine Laaaa..dyyyy" (I am a lady!')


或長得圓敦敦白嫩嫩    常常穿著很娘看起來很欠揍   


口口聲聲 "Ich bin der einzige Schwul im Dorf!" ( the only gay in the village) 的宅男


不過Little Britain 並非今天我有感而發的重點


而是劇裡一個銀行老姑婆的口頭禪 "Computer sagt nein!" (Computer says No!)


變成了我過去這個禮拜生活裡真實上演的荒謬劇


從一開始的無法自動關機    到無法偵測到新相機    到一上microsoft的更新網頁就掛點


從懷疑中毒   下載更種掃毒軟體     到開始反覆的掃毒


從掃完毒IE失靈    網路失連   到連舊相機接不上


從決定重裝作業系統    又試了無數次亂七八糟的網路連線建立


下載了一堆Acer的驅動程式    安裝了許多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東西


終於     今天電腦看起來有點原來的樣子啦


但是經歷這過程後我最大的覺悟跟體驗是    


這個看來不斷耍脾氣    總是說 Nein!    好幾次讓我氣到要噴煙的電腦


其實是滿無辜的 (某些令人吐血的摸不著頭腦的不合邏輯的指令除外)


需要repair 和 upgrade  的    應該還包括我的腦子吧     哈哈~~


感謝在急難中伸出援手的朋友    Shelly ,Yang 和 You     你們真是我的Computer fai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la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